sronu

想拥有自己世界的一个少年。

有那么一瞬间我想是感同身受吧
也害怕你再一次走入这一条死胡同
虽然曾经这条路上春花满地
可是如今倒好 路也封了 只剩一片枯黄
哪些你心心念念的模样 已经物是人非
可你总想像着 那天路通了 花还会再开回来
实在不行你还想翻过这堵死墙 期待着背后模样
可是你何曾知道 那花已不再是那花
那条路已经在重新整建
无论过去是如何美好
已经改不了事实
而哪条路也只能成为你记忆里的不美好了
放下心中所执着的不甘心
放下所不愿相信的念头
我们本就处在一个随时改变的现实当中
没有什么会一层不变
就像你我一样
也早已不再是曾经的你我了
愿清风拂过时能带走你的幽怨
所有的不甘都是自己的幻想
也不要妄想有一天能感天动地
最后也只是感动了自己
别再回首过去 辜负未来
你还是你 而我还是我
而时间却在不停的走动
没有什么 值得你去辜负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