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onu

想拥有自己世界的一个少年。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时常会私信给爸爸说说自己的近况或是心里的烦恼,他也不经常回复我。但是我却知道他都有看,而且放在心里。有时打电话回家会听到他不经意提起让我照顾好自己。

  • 昨夜一宿没睡,被未来的迷茫困住,找不到出路。而我想到的就是放弃目前的学业出去闯荡,害怕毕业找不到工作,不想做连自己都养不起的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些压力,就在那么一瞬间爆发。找不到出口的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我的兄弟,和我的爸爸。深夜了,爸爸当然也没有马上回我。倒是一个兄弟让我从烦躁中平静下来。他的话让我明白,人生还没开始就不要抱怨人生。所有的所有都是自己的选择,也就是自己经历,选择了那么不管如何都走下去。和兄弟聊完后我发了一句话给我的父亲说,“很庆幸拥有这样一个朋友,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在鼓励着我。”

  • 不知何时我也睡去,醒来时已经中午12点了,打开手机看到父亲的话,“工作可以慢慢来,你还年轻,人生还很长。”我没有回复,我学着想父亲一样把这句话放在心里,然后开始了一如既往的生活。

  • 未来那么远也那么近,眨眼我也即将毕业。幻想着我们以后的生活。工作的忙碌或许会褪去我们的现在所拥有的激情。但我却期待在每一个人的蜕变,幻想着成家立业。就算不是按照想象发展,那也会是我们人生必经的旅途。不知下一站我会变成什么模样,那么现在我只能做好自己,带着眺望未来的眼光去规划好接下来的每一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