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onu

想拥有自己世界的一个少年。

  • 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有着不可言喻的故事,对他人可能把故事当着笑话说着,别人也当笑话看着,然而内心的自己却把那些故事再回首了一遍,想着当初的自己也不知是如何走过。淹没在人群的笑里,假装自己的坦然。那种感受只有自己懂。

  • 我们无法去体会别人的生活,却总把开心放大,悲伤放小,好像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就可以毫无感受,所谓的感同身受不过就是两个难过的人遇到了难过的事而已,谁又能真的切身体会到对方的痛处。那么彼此都在为这不同的痛而在感同身受着。

  • 在人群里我总习惯丢魂,大家聊的水深火热,我却在一旁一边听着一边神游太空,然后还要时不时回来搭一下话,想想那画面也是搞笑。脑海里胡乱飞窜的思绪,停滞不前的脚步,表达不出的文字,只能说自己见识的太少想的太多,也就是所谓的眼高手低吧。在忙碌的在路上走着,却未曾抬头看一眼天空斑驳的蜕变,然后一次次错过能用眼睛能捕捉到的美。然而我却好像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慢的节奏快的思绪。偶尔抬头看看看,看着那些擦肩而过的身影是否有自己熟悉的身影。然后停下脚步寒暄几句,挥手再见然后继续低头。看路?看手机?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只是自己一个人在路上时化解尴尬的一种手段。仿佛自己看不到,别人也就看不到的心理,说白了,也就是自欺欺人罢了。

  • 或许生活中有着太多和我有一样状况的人,其实就是没有自信去看待自己吧。没有那份勇气和底气让自己坦荡的走着。这应该是病,但应该是无药可治的了。

  • 生活里的我就是这样的让人莫名其妙,抓不着头脑。自己也看不清是因为什么,也许就是因为人丑多作怪吧哈哈哈。

  • 把这想到的一切写下,然后回归到自己的生活。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