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onu

想拥有自己世界的一个少年。

安静的表面,骨子里的狂野,
话痨一般,和孤寂的心,
前一秒的脾气,对望时的不舍,
眼前的我,和事实的我,
不愿被看的那么透彻,
因为害怕被看穿傲气背后的软弱,
你的与众不同,
你的善解人意,
表面的上的大大咧咧,肆无忌惮,
内心却是善良的,
你说害怕说错话让我失落,
所以每一次回答我的时候都要想一遍,
你说你会给我足够的自由,
让我不用因为你而烦恼,
你说……
我不曾想过,
原来被理解是这样的感受,
更多的是感动,
谢谢你的温柔,
让我明白,
或许未来模糊不清,
我想有一天我们能够有勇气去面对,
你未曾嫌弃过我的穷苦,
也未曾嫌弃过我的不思上进,
在我害怕的时候,有你的鼓励,
想把我从自我里拉扯出来,
谢谢有你,
以后的日子里,
我想和你一起拥有故事,
而脑海里也从此多了一个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