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onu

想拥有自己世界的一个少年。

每当我们失去了,才会去分析。
原来傻的只是自己,其实已经不爱了,
却被不甘心妥协了这么久。
人啊就是这样,说白了就是犯贱。
一下子我失去了所有想要的,
哪些梦都随你而去。
而我以为,那些就是我所想要的。
一句再见,然后我来不及说一声道别。
从此变躺在了黑名单里。
渐渐的我也放下心头的想念,
那些疯狂的人,都是我自己埋下的火药,
直到我不知该如何收场。
如今毕业了,我把所有的人和事都释怀了,
因为我知道,再见又会是何时,
而我们的人生也不再相交,
慢慢的从彼此的生活里淡了出去。
因为依赖,让我成了一个离不开学校的孩子,
这一次回去学校,一个师妹对我说“你不再想以前那么爱笑了。”
我不敢把我所经历的告诉她,只是说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那一刻其实我想有一个肩膀让我靠着,什么也不说就静静地靠着。那些你所竭尽全力对他好的人,其实也不会一样对你好。但是这就是人心不是吗?所以也习惯了,慢慢把自己从中抽出来。免得让自己又为此受伤。既然喜欢就默默的祝福吧。何必让自己惹的一身骚。
其实自己又何德何能让那么多的人对我好,那些视频里,语录里的真情,或是假意其实都能看的出来。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感激每一个记得我的人,让我觉得其实我好像还不错。这次我不敢再任性的去决定什么了,顺着路走下去,不要再想。即使会失去很多东西,我想同时我也会拥有很多。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哪些不幸的事将被遗忘,而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自己,我想差不多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