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onu

想拥有自己世界的一个少年。

  •   今天去看了广美的毕业展,有许多恶趣味,也有许多让人感触颇深的作品。印象深刻《哀鸣》《莲花心》《残城》《裹尸布》。发现自己喜欢的都是那些偏另人压抑却又能深有感触的作品。反而被大家说的美轮美奂的月球,却觉得没有多大的意义,感觉就是一个球。或许是我不懂欣赏吧。

  •   从广美下车后,一路上都在回忆关于在小洲的生活,记得第一个假期,单车之行,忘了去哪些地方,看着空旷的马路,那时候还信誓旦旦的说要考上广美,年少许下的话竟也成了遗憾。南亭,广大生活区。都是曾经假日会去的地方。这一次却没有再回小洲村了,听说哪里改变了很多,环境更差了,还在不停的加建,夫子也去了其它地方了,而我也不再想回去那座现在对于我来说的空城。好像所有的回忆都被抽离出去,变的像是不再存在的地方。其实,我只是失去那一帮人,而他们也在各自过着彼此的生活,而有的早已经失去了联系。时间距离拉远了与一些人的关系,可我却时常想找他们,只想问一句最近还好吗?可却都没有了机会,毕竟早已经被拉黑,再加回去反倒变得尴尬,也就只好顺其自然的去适应生活的变幻。

  •   很多的因素让我变得不在害怕,那就坦然面对吧。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