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onu

想拥有自己世界的一个少年。

每个人都有不完美的一生,
都有着没有勇气去面对的现实,
生活已经太不容易,
而我们也都有着自己的倔强和脾气,
不愿意服输,
不愿意就此结束,
我想肆无忌惮的表达自己
我想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夏夜未眠
如果冬夜将至
如果……
我想躲在方寸之间
没有意义的存活着
也许就是最大的意义
越长大越发现自己的冷漠无情
越是恐慌情绪
越是让人不安
这世界很迷人
总想一眼望穿
可它终究最大的迷人之处
是它永远都有未知的事物
像是离奇电影里的剧情
其实他已是发生在身边的故事
我们都知道生活远比电影里的桥段更为狗血
可我们依然更加害怕电影里的剧情
只是因为我们未曾经历过现实中那令人窒息的时刻
不要怕
它总会来的
总会悄然发生亦或是悄然的改变了你
不能承受生命之轻
因为我们把一切看的太重
你知道吗,
我们越是在乎的
越是猜测的结果
只是因为我们在害怕及恐惧着
因为我们无法接受及承担未知的结果
所带来的伤害
过去,未来,现在
恍然如梦般的穿梭在我的脑海里
看见的
看不见的
如同宿命般的无从逃避
我想在一个未知的世界里
去看见另一个自己。

评论